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办公室
办公室

陈明生赴凤阳县调研共青团和青年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11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5056

11月9日,团省委书记陈明生赴凤阳县“梦想小屋”项目建设点、小岗村“青·播”直播室等地调研,了解共青团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青年投身乡村振兴等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1.jpg

陈明生指出,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为青少年办实事、解难事是共青团重要职责,要积极总结推广“梦想小屋”项目的有效经验,广泛动员汇集各类资源,构建闭环帮扶机制,大力支持困难家庭学生学业发展、成长成才,让广大青少年真切感受到党的关爱就在身边、关怀就在眼前。要聚焦加快建设高质高效的农业强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青春建功行动,扎实推进安徽省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青耘安徽”直播助农计划,积极开展“我的青春在家乡”主题宣传,组织动员青年为实施“千村引领、万村升级”工程积极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在打造彰显徽风皖韵的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中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