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办公室
办公室

陈明生赴亳州调研共青团和青年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04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5338

11月1日至2日,团省委书记陈明生赴亳州市和亳州学院调研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其间,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秦凤玉,亳州学院党委书记胡恩彪,亳州市委副书记查文彪,亳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廉保军等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调研期间,陈明生赴安徽古井集团、亳州中药材市场调研了国有企业团委和行业团工委建设情况,赴亳州市青年创客空间、利辛县欣浩翔食品公司调研了青年创新创业情况,赴亳州学院、亳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了团学工作开展情况并参加有关团支部专题学习研讨,赴团亳州市委机关调研了全面从严治团等有关工作。

1.jpeg

2.jpeg

3.jpeg

陈明生指出,加强对广大团员和青年的政治引领,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共青团的首位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共青团的工作主线,全省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聚焦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积极搭建平台载体,动员广大青年立足本职岗位,在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社会服务、卫国戍边等各领域争当排头兵和生力军,在打造“三地一区”,建设“七个强省”中建功立业。全省各级团干部要带头践行“忠专实”“勤正廉”的要求,养成良好作风,树立良好形象。要发挥团的组织优势,主动服务校地合作,聚焦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服务地方产业创新、青年人才招引等领域,抓实科技创新“揭榜挂帅”安徽青年版、青年学子交流营、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等重点工作,切实当好高校与地方交流合作的重要桥梁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