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办公室
办公室

团安徽省委赴北京共青团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3-10-27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5569

10月25日至26日,团安徽省委书记陈明生带队赴北京共青团学习交流。团北京市委书记郑晓博,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党委统战部部长宁琦,团北京市委副书记王泰鹏等分别参加交流。团合肥市委、团芜湖市委、团安庆市委、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团委、安徽师范大学团委等有关负责同志随队参加学习交流。

在团北京市委机关,团安徽省委一行听取了团北京市委关于加强青年政治引领、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建功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等工作经验介绍,并就促进青年就业、服务大学生社会实践、建立常态化合作交流机制等工作进行了对接。

1.jpg

25日下午,团省委一行赴北京市怀柔区四渡河村考察学习北京共青团“青振京郊”品牌工作经验。团省委一行听取了团北京市委驻村第一书记关于依托团青品牌提升村级发展活力的创新做法介绍,并先后参观了四渡河村青年创业、大学生社会实践、“童心港湾”基地等工作项目。

3.jpg

2.jpg

26日上午,团省委一行赴北京大学团委、清华大学团委学习交流。团省委一行分别参观了两校校史馆和部分团学工作平台,重温青年学子踊跃投身党领导下的百年青年运动的光辉历史,与两校团委就青年学子安徽行、大学生赴安徽社会实践等工作进行了对接,并与部分皖籍在校青年师生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