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临泉县委开展“白发染双鬓 重阳寄深情”重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3 来源:团临泉县委 阅读次数:489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倡导敬老爱亲的社会风尚,10月20日,团临泉县委联合杨桥镇团委、派出所、卫生院等单位在临泉县杨桥镇七里桥村夕阳红养老院开展“白发染霜鬓,重阳寄深情”重阳节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为老人们带来了歌舞表演,送上精美的手工小制作,深受老人们喜爱;医疗志愿者服务队为老人们免费测血压、测血糖,指导老人结合自身情况进行适当锻炼和健康饮食,向老人普及疾病健康知识,提高防病治病意识。除此之外,普法宣传志愿者们还面对面向老人们进行“安全用火用电”“禁毒普法”“反电诈”等宣传,当场为老年人答疑解惑,引导老年人相信科学、相信法律,合理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孝老的浓厚氛围,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温暖,提升了老年群众的幸福感。(团临泉县委 孙广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