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肥西县·中南大学暑期政务实习对接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7-25 来源:团肥西县委 阅读次数:80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把促进青年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的重要要求,加强我县与重点高校的校地合作共建,推动在校大学生就业实习提质扩量,7月17日下午,肥西县委组织部、肥西团县委开展“肥西县·中南大学暑期政务实习对接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团县委副书记、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市场总监、各实习实践乡镇组织办负责人,中南大学学生参会。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围绕“产、城、人”三方面介绍肥西县近几年发展成果,期待能与中南大学建立深厚的友谊和校地共建长效机制,促进校地合作谋求共赢。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市场总监介绍了“星火计划”,希望同学们尽快转变角色,珍惜机会,勇担责任、勤于实践,通过此次实习,努力提升能力,认真踏实做好实习岗位的各项任务安排,为肥西县发展添砖加瓦。随后,县委组织部为中南大学“大学生基层党政部门实习实践基地授牌。

最后,团县委副书记宣读政务实习人员分配情况,并指出,希望同学们摆正位置,端正姿态,把课堂所学知识与乡村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以谦虚和认真的姿态对待实习工作,用一腔热血谱写乡村振兴的青春华章。

合影(1).jpg

团县委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坚持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积极探索各类人才价值实现的最优化路径,充分释放人才活力,实现人才发展与肥西县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团肥西县委 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