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宣传部
宣传部

安徽省“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省级示范宣讲活动在肥举行

发布时间:2023-07-11 来源:宣传部 阅读次数:893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团十九大部署要求,提升青年讲师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7月10日,团安徽省委、省青年讲师团在肥举办“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省级示范宣讲活动。团省委副书记张健出席活动并讲话。团市委、高校、系统、企业团委宣传战线负责同志,团十九大代表、省青年讲师团、红领巾巡讲团等成员代表共计110人参加。

12.png

张健在讲话中指出,各级青年宣讲员要坚持学做在前,做到真信真懂;要准确把握重点,做到讲清讲透;要发挥示范作用,做到走深走实,努力在青年群体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团省委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围绕怎样开展好宣讲活动进行了专题辅导。在分组讨论环节,参会人员立足自身宣讲工作实际,紧扣研讨主题,分享了自己的体会与思考,现场气氛热烈,亮点纷呈。

接下来,团省委将组织宣讲员深入企业、农村、社区、网络等,面向全省广大团员青年广泛开展分众化、面对面、互动式宣讲交流活动,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九大部署全面、准确、鲜活地带到广大团员青年中间,以“青言青语”打通青年理论武装“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