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中央
团中央

共青团中央企业系统(在京)代表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05 来源:中国青年报 阅读次数:2987

5月29日至30日,共青团中央企业系统(在京)代表会议召开,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人参加开幕式,共青团中央企业系统(在京)253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37名中央企业系统(在京)出席共青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玉卓对近年来中央企业团青工作扎实推进跨越式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强调中央企业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为充分发挥央企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科技创新、产业控制、安全支撑作用,培育和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谭作钧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讲话。中央企业团工委书记姚焕报告了5年来中央企业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取得的进展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