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徽商银行合肥分行青年志愿服务队走进合肥特殊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5 来源:徽商银行团委 阅读次数:4062

5月31日,徽商银行合肥分行青年志愿服务队、金融服务志愿服务队走进合肥特殊教育中心,用实际行动关心和支持残疾儿童教育事业,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深入校园,与听障、视障儿童积极互动,观看青少年们带来的扎染、剪纸、陶艺等才艺项目展示,陪伴这群“折翼天使”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儿童节。

面向学生们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聚焦特殊儿童群体的金融知识薄弱点,悉心讲解如何识别真假人民币,指导在生活中遇到假币该如何处理,“遇到陌生电话短信、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露,转账汇款多核实,远离电信诈骗,保护资金安全”。同时引导青少年们树立正确的金钱观、消费观、提升防范金融诈骗意识和防骗能力。

此次活动得到特殊教育中心师生的高度评价,进一步提升了分行社会影响力,展现了责任担当。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为民服务宗旨,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坚定自信、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助力合肥分行高质量发展。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