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铜陵有色庐江矿业团委开展“青年话清廉 廉洁青春行”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来源: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团委 阅读次数:4543

为助力青年员工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铜陵有色庐江矿业团委组织50名青年员工,开展“青年话清廉”主题实践交流活动。

活动从自我介绍开始,通过“破冰”游戏活跃现场气氛。穿一次新四军衣,走一段新四军路,唱一首新四军歌,打一场新四军“战”,听一段新四军的故事,通过新四军文化系列体验活动,让团员青年深埋红色基因种子。在青年话清廉座谈交流时,与会青年纷纷踊跃发言、畅谈感悟和体会,为清廉企业建设建言献策。

“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我们要以‘廉’为镜,在思想上筑起拒腐防变的堤坝,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以昂扬姿态,为全面建设‘五型’矿山而努力奋斗”。庐江矿业采矿工区青年代表邱训宝说到。

此次活动是铜陵有色庐江矿业团委根据青年员工“量身定制”的特色“廉洁套餐”,旨在进一步教育青年员工掌控好人生“方向盘”,引导年轻干部系好廉洁“安全带”。通过廉政座谈谈感想、献真言,通过挖掘“廉洁因子”制作倡廉游戏,在寓教于乐、寓学于趣中,补足团员青年匮乏的廉洁“营养”。

IMG_3680_.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