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团省委组织蚌埠共青团与宁波共青团结对合作帮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05 来源:联络部 阅读次数:1768

6月1日上午,蚌埠共青团与宁波共青团结对合作帮扶座谈会在合肥召开,团安徽省委联络部、团蚌埠市委、团宁波市委负责同志及两市相关县区团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前,团安徽省委副书记李波与宁波市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会上,蚌埠、宁波团市委及所辖县区团委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工作相关举措,交流了结对合作帮扶有关意见。会议指出,落实《沪苏浙城市结对合作帮扶皖北城市实施方案》部署,开展城市结对合作帮扶工作,为两地团组织深入交流、结对合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有利契机。两地团组织将持续完善市级、县级层面的结对合作帮扶机制,立足结对双方实际,在青年人才交流、服务青年创新创业、助力乡村振兴等领域积极筹划实施务实可行的合作帮扶项目,以实际行动助力两地高质量发展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