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金安区委开展“六一送温暖 关爱暖童心”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来源:团金安区委 阅读次数:1031

为扎实推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给困境儿童营造关爱温馨的节日氛围,团金安区委联合金安区女企业家协会走进翁墩乡开展“六一送温暖 关爱暖童心”慰问活动,为青少年儿童送去生活慰问品和美好的节日祝福。团区委副书记陈鹏、金安区女企业家协会部分代表、翁墩乡党委副书记褚彪、翁墩乡纪委书记张辉参加本次慰问活动。

活动中,团区委及金安区女企业家协会部分代表为50名贫困学生捐赠了书包、篮球、足球、羽毛球拍、羽毛球等日用文体用品,以及衣服、零食、牛奶等日常生活用品,并亲切询问了他们的学习及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努力学习,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健康快乐的成长。同时,团区委副书记陈鹏与孩子及其监护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青少年儿童的生活、学习情况以及思想变化,鼓励家长要努力克服困难,鼓励青少年儿童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为困境青少年儿童茁壮成长营造良好环境,让困境儿童深切感受到“心有人爱,身有人护,难有人帮”。下一步,团金安区委将进一步动员凝聚社会力量,整合优势资源多为困难儿童办实事办好事,为青少年营造安全、和谐、健康的成长环境。(团金安区委 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