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委省政府
省委省政府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韩俊作出批示

发布时间:2023-05-31 来源: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2248

5月30日,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在肥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省党校工作。省委书记韩俊作出批示,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校(院)长程丽华出席并讲话。

韩俊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全省各级党校(行政学院)聚焦主责主业,服务中心大局有作为有成效。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党校姓党,坚守党校初心,坚持从严治校、质量立校,自觉服务全省工作大局,在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上积极作为,在理论研究、对策研究上推出更多成果,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级党委要加强对党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认真履行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的主体责任,为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程丽华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的根本遵循,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扛起为党育才主责主业,不断增强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和能力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切实履行为党献策重要职责,扎实做好理论研究、对策研究;切实抓好质量立校生命工程,着力提升教学、科研和人才队伍建设质量;切实贯彻从严治校基本方针,大兴学习之风、朴素之风、清朗之风;各级党委和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形成全党办党校工作格局,不断开创全省党校工作新局面。

会上,合肥等5家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和金寨等4家县(市、区)委党校(行政学院)作交流发言。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市、县(市、区)委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常务副校(院)长等35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