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铜陵有色集团召开“十大杰出青年”事迹分享暨“两红两优”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来源: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团委 阅读次数:2507

5月25日上午,铜陵有色集团2021-2022年度“十大杰出青年”事迹分享暨“两红两优”表彰活动在铜陵市五松山宾馆A会议室召开。活动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总结近两年来共青团工作的成绩与经验。受表彰的“十大杰出青年”“青年岗位能手”“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十佳青年志愿者”“优秀团干”“优秀团员”以及各直属团组织负责人齐聚一堂,共谈青春理想、共话使命担当。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蒋培进出席活动并寄语青年员工。

蒋培进及集团公司相关部门领导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与会人员观看了“十大杰出青年”风采的微视频,该奖项作为集团公司青年员工的最高荣誉,来自集团公司内部多家企业不同行业的获奖者分两批上台,轮流分享了他们的获奖感言、工作心得和成长感悟。

蒋培进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作题为《踔厉奋发创佳绩,勇毅前行争一流》的讲话,对集团公司广大青年员工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指出,要立青春之志,做有理想、有信念的有色青年。理想指引人生方向,集团公司广大团员青年要筑牢信仰之基,把牢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历史进程,把个人职业融入企业改革发展各项事业,把实现自身价值与企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共同进步,在推动集团公司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中施展抱负才干、发挥青年作用,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蒋培进强调,实现“打造世界铜冠,人企共同发展”的企业愿景,需要广大青年接力奔跑、努力奋斗。集团公司各级团组织要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奋斗事业,融入企业改革发展工作的生动实践,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会场_.jpg

下午,集团公司团委召开了2023年第一次共青团工作会议暨深化全面从严治团工作推进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团省委和集团公司有关会议精神,部署集团公司2023年下半年共青团重点工作,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团专项行动。

   会议图片1_680x5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