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铜陵有色集团团委举办“青馨交友 相约五月”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来源: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团委 阅读次数:2412

近日,铜陵有色集团团委举办的“青馨交友 相约五月”联谊活动在铜陵铜草花研学基地拉开帷幕。来自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铜陵市第五人民医院、中国电信、国元证券等单位的50名男女青年,齐聚一堂,共享甜蜜时光。

活动现场,各色气球的装扮、轻松愉快的音乐、粉色的背景墙,给整个活动铺垫了温馨甜蜜的基调,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活动正式开始,主要采取破冰游戏、团队pk的形式进行。首先是“松鼠和大树”游戏,通过设置“着火了”“地动山摇”等突发情况,考验嘉宾们的应变能力,给彼此之间也增添了初步印象。经过系列破冰游戏之后,开始了团队PK,从队员选择、队名组建,到双人游戏之携手并进、怦然心动,不仅仅是代表团队,更多的是与心仪的“她”或“他”同心而战。最后,“告白时刻”来临,男女青年将玫瑰花送给心仪的“她”或“他”,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到处洋溢着欢乐的青春气息。

下一步,集团公司团委将持续开展多场“青馨”交友活动,切实为集团公司内外部单身男女青年搭起交友平台,多为青年办好事、解难事、做实事。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