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徽商银行总行机关开展“青听 | 学习二十大 青年话成长”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来源:徽商银行团委 阅读次数:2159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青年党员团员“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贯彻好“为民办实事”重要要求,传达落实行党委对青年人才的重视和关注,近日,行团委联合行工会、人力资源部在总行29楼智慧党建阅览室(青年之家)举办了“青听|学习二十大 青年话成长”主题团日活动。行团委、行工会主要负责人出席,总行机关各部室青年代表约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场,省团校教授以“牢记总书记嘱托 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为题,聚焦青年关切问题,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何为青年”“青年何为”背后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生动形象地刻画了新时代“四有”青年模样,讲授了一堂深刻、活泼、接地气的主题团课。交流座谈环节,浸润在轻松的书香氛围中,大家畅谈学习心得,围绕思想困惑、经营管理、职业发展、学习培训、生活交友等,进行了真诚热烈的交流分享。经过梳理,现场形成有效意见建议20余条,为行团委针对性做好青年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

下一步,行团委将深化主题教育学习贯彻,聚焦为青年办实事,持续拓展直接联系服务青年载体和平台,倾听青年心声,凝聚青年力量,引领激励广大青年与徽商银行共成长同进步。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