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淮北矿业集团第二期“青年大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2023-06-01 来源:淮北矿业集团团委 阅读次数:425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矿区青年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扣好廉洁从业的“第一粒扣子”。近日,淮北矿业集团举办第二期“青年大讲堂”,来自基层各矿厂的1100余名青年通过视频收听收看精彩课程。

本期“青年大讲堂”围绕青年廉洁教育这一主题开展,邀请淮北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市委理论宣讲团成员赵文静授课,是集团团委5月份“淮矿青廉月”“五个一”活动的其中一项。在授课中,赵文静以“青”与“廉”的内涵为话题展开,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年轻干部违纪违法案例,引导青年举一反三、吸取教训,做到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并号召广大青年将个人理想与时代大潮结合起来,发挥生力军和先锋队作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青年们纷纷表示,“青年大讲堂”是青年学思践悟的重要载体、思想交流的重要平台、干事创业的能量之源。本期“青廉”大讲堂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生动形象,教育青年慎用“微权利”、防范“微腐败”,具有警示教育意义。

青年大讲堂1_副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