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蚌埠学院举行“学习思想跟党走 勇当先锋建新功”2023年度“两红两优”表彰大会暨青年学生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3-06-05 来源:蚌埠学院团委 阅读次数:1042

近日,蚌埠学院在北操场举行“学习思想跟党走 勇当先锋建新功”2023年度“两红两优”表彰大会暨青年学生文艺汇演,对学校2023年度团学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青年进行表彰。校党委书记陈国龙,校党委副书记韦文联,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郭有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安成,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及2000余名师生出席大会。

陈国龙、韦文联、郭有强、杨安成等学校党政领导分别为校“两红两优”先进集体与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大会现场开展了青年学生文艺汇演。汇演分为“青春逐梦”、“青春有为”、“青春向党”三个篇章,街舞俱乐部,外国语学院,文学与教育学院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带来的街舞串烧《无所谓》展现了青年乐观、向上、从容、自信的精神风貌;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原创歌曲《关于蚌院的故事》寄托了对母校的深厚情感;文学与教育学院的群舞《红船》,激励青年赓续红船精神;国风舞台剧《小城谣》由秋彤汉服社、书法协会和美艺轩共同演绎;应用技术学院的《亲吻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合唱《不忘初心》抒情隽永,热血满怀。(蚌埠学院团委)

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