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临泉县委举行“弘扬文明新风 共绘幸福画卷”集体中式婚礼

发布时间:2023-05-04 来源:团临泉县委 阅读次数:840

 4月26日,一场以“弘扬文明新风 共绘幸福画卷”汉式集体婚礼在临泉县姜子牙文化广场隆重举行,12对新人在庄重典雅的仪式中步入婚姻殿堂,开启人生新篇章。

据悉,此次活动由临泉县委宣传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团临泉县委员会、县妇联联合举办。旨在突出传承传统婚礼文化,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文明新风,促进婚姻幸福、家庭和睦、社会和谐。

仪式现场,中国红和复古的拱门布景庄重和谐,与新人的执手礼交相呼应、大气壮观,新人们身穿汉式传统婚服喜结连理。对席、合卺、结发、执手礼等传统婚嫁仪式更是充分展现传统礼仪之美,表达了对夫妻举案齐眉、白头偕老的真诚祝愿。

集体婚礼反响热烈,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做好传统文化弘扬、文明新风倡导,助推移风易俗。”团临泉县委负责人朱红表示。

下一步,团县委将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青年投身文明实践、追求美好生活、实现奋斗目标,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团临泉县委 李雪)

     bfa38607f7967682d7c2f44c673a66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