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办公室
办公室

陈明生赴有关企业调研青年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3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5558

4月12日,团省委书记陈明生赴合肥宏晶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青年科技创新工作。团合肥市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7c1b20b37aff6b87c9f280039bfeb90.jpg

调研中,陈明生向企业负责人宣讲了党的二十大关于科教兴国战略、党的青年工作等重要部署精神,介绍了团省委服务支持青年投身科技创新的有关举措。他指出,党的二十大对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战略作出重要部署,将培养青年科技人才作为加快建设国家战略人才力量的重要部分;党的二十大报告还特别强调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为广大青年投身科技创新、实现人生价值搭建平台广阔舞台。希望宏晶微电子公司用好安徽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的良好平台,支持青年员工挑大梁、担重任,在破解“卡脖子”难题中发挥更大作用。他表示,安徽共青团将聚焦为党育人主责主业,积极促进青年创新创业和就业,当好企业和青年人才之间的桥梁纽带;全力发挥青科协、青年科技竞赛等作用,积极打造科技创新“揭榜挂帅”安徽青年版,搭建青年参与科技创新平台;积极服务企业青年职工婚恋交友等实际需求,支持更多青年人才在皖成家兴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