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巢湖学院举办2023年“安巢经开区+庐江县+肥东县”组团春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来源:巢湖学院团委 阅读次数:662

3月22日上午,巢湖学院团委、学工部携手安巢经开区人社局、肥东县人社局、团肥东县委、庐江县人社局、团庐江县委共同举办的服务地方专场校园招聘会在博学楼二楼就业大厅顺利举办。

本次招聘会吸引安徽乐美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德威特涂料有限公司等上市公司、国企、民营企业共33家前来招聘。各用人单位皆为毕业生提供多元化的就业选择,涉及机械、化学、电气、物流、旅游管理、财务管理等1100多个相关岗位。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毕业生求职者络绎不绝,热情高涨。用人单位现场接收简历500多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00多人。集中招聘环节结束,部分用人单位走进相关学院进行专场宣讲,将公司的产业结构、福利待遇等相关情况作详细介绍,并现场邀约部分毕业生参加企业二轮面试。

招聘会期间,校团委和学工部有关负责人到现场,与用人单位及毕业生进行亲切交流,了解企业招聘需求及毕业生求职情况。

本次招聘会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落实落细就业优先政策,把促进青年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的重要要求,落实好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继续实施“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对标对表工作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夯实帮扶举措,加强工作协同,结合学生具体情况和就业诉求,开展求职指导、岗位推介、安全提醒、心理关怀,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就业帮扶工作。(巢湖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