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铜陵市2023年“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联合行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来源:团铜陵市委 阅读次数:476

3月22日,为迎接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第三十三届“安徽省水法宣传月”的到来,团铜陵市委、市水利局、枞阳县水利局共同举办了铜陵市2023年“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联合行动暨铜陵市节水教育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拉开了我市2023年“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联合行动的序幕,标志着枞阳县数字农业节水展示馆正式开馆。

活动当天,团铜陵市委组织安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师生40余人前往枞阳县白柳镇龙井生态农业产业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枞阳县数字农业节水展示馆。参观中,详细了解了节水政策、节水知识、节水技术及节水方法。参观者们通过参与互动答题、识别节水器具等实践活动,亲身体验节水成果。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当节水志愿者,自觉养成惜水、节水、科学用水的习惯,成为节约用水的传播者、实践者和示范者。“枞阳网”在活动现场还通过抖音全程直播了该活动,掀起了活动互动的高潮。

此次活动也是团铜陵市委“学雷锋·暖民心·志青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节水宣传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以直属高校为主要宣传阵地,动员广大市民共同关注水资源,营造全社会的节水氛围,提高城市居民节水意识。(团铜陵市委 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