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淮北矿业集团召开共青团2023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3 来源:淮北矿业集团团委 阅读次数:2081

3月22日,淮北矿业集团共青团2023年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集团共青团2022年工作,全面贯彻淮北矿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良才对共青团工作要求,动员矿区广大团员青年挺膺担当、踔厉奋发,推动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淮北矿业集团工匠大师王忠才到会并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近日,方良才对集团共青团工作提出要求,要按照“4+1”的工作思路,着力在“铸魂、增能、提效、夯基”上下功夫,全面落实青年队伍建设“四航工程”,打造一支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青年队伍,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强调,2022年,集团团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了大量扎实的工作,在建团百年获评“全国五四红旗团委”。2023年,共青团工作要围绕“四个坚持”、抓好“四项行动”,即坚持青年思想引领为先,抓好铸魂行动;坚持青年岗位建功为要,抓好增能行动;坚持青年成长成才为重,抓好提效行动;坚持全面从严治团为本,抓好夯基行动。矿区各级团干部要在提升主责主业意识、争先进位意识、组织协调能力和工作执行能力上求突破,做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青春业绩。(淮北矿业集团 郑洪光)

_L7I4216_36685977<span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