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烈山区团代表联络站开展阳光助残志愿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27 来源:团烈山区委 阅读次数:399

为践行雷锋精神,营造良好的助残志愿氛围。近日,团烈山区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阳光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在青春社区活动室交流学习感想、分享日常生活、种植多肉,播种希望。随后,青年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进行趣味捏彩泥,游戏过程中,志愿者们不断用“加油!你是最棒的!”等暖心话语鼓励孩子们勇于尝试、不怕挫折,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会人际交往技能,增强彼此了解。最后,志愿者们为孩子们赠送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让青少年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此次活动,锻炼了青少年动手能力,培养了团结合作精神,增强信心与活力。下一步,团区委将继续组织青年志愿者们常态化开展助残志愿服务活动,加大对青少年弱势群体的关注度,切实增强青少年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团烈山区委 赵梦茹)

d:Desktop\u56fe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