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安徽中医药大学举办“启航青春”主题活动暨亳州市共青团促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安徽中医药大学团委 阅读次数:1257

  为贯彻落实《2023年安徽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方案》,助力青年学子高质量就业创业,3月18日上午,安徽中医药大学举办“启航青春”主题活动暨亳州市共青团促就业专场招聘会。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代银,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达武,亳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泉,团亳州市委书记杜飞、副书记王璐璐,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人员,校团委全体人员、毕业班辅导员、2023届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学校招聘会亳州区专场,彭代银一行详细了解了亳州市对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政策待遇,对刘泉一行来校招才引智表示真诚的欢迎。他指出,学校与亳州有着深厚的合作友谊,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文化传播等方面,结出了累累硕果。就业是青年大学生的迫切需求和发展之基。本次活动,发动学校和亳州市共青团力量,引导大学生留皖干事创业,是学校与亳州校地合作的创新举措,体现了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双方要保持同频共振、更加担当作为,深入、扎实、有效地落实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把党的温暖带给广大青年学生。

在“启航青春”活动现场,环球旅行探险家、国家运动健将、安徽省首位从南北坡双登顶珠峰的攀登者汝志刚,青年企业家代表、亳州市星宁新型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张红星,中国第七批援助南苏丹医疗队队员、我校一附院妇产三科主任程红分别以《敢想敢干,勇于追梦》《JUST DO IT 7+9的真实感受》《我的援非岁月》为题,分享了他们不畏艰险,勇登珠峰、职场故事,创业历程、援南苏丹、海外生活的职业体验和人生经历,为同学们作就业创业指导和人生规划引导,并与青年学生互动交流。2020级针推1班朱芷晴同学表示:“三位老师的分享精彩而富有感染力。作为一名医学生,我们要铭记初心、脚踏实地、吃苦奋斗,成为有理想有本领的有为医者,正如汝老师所讲‘把苦吃在前头,登山的时候才能欣赏沿途的风景’。”

团亳州市委、安徽中医药大学团委现场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同时,成立了亳州驻安徽中医药大学青年人才工作站,组织化、协议化、常态化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校地共建共享服务工作。

此次,团亳州市委组织了2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加学校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超过600个就业岗位。(安徽中医药大学团委)

寰?俊鍥剧墖_20230318165147_鍓?湰.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