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杜集区委举行“社”彩缤纷·团聚青春——五大团属青年社团成立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团杜集区委 阅读次数:870

为深入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创新团的基层组织形态,全力推进团属青年社团建设,3月15日,团杜集区委举行“社”彩缤纷·团聚青春——杜集区共青团五大团属青年社团成立活动,团区委有关负责同志、五大团属青年社团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团区委副书记陈博介绍社团成立背景,宣布成立“蜂”暖人心“蜂巢”志愿社团、“汉”韵南山汉服社团、 “舞”动青春舞蹈社团、逐梦“篮”图篮球社团、 “葡”写未来葡萄种植社团五大社团及其召集人。团区委书记闫小梅为五大社团集中授牌。五大团属青年社团代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并表示社团成立后,将聚焦青年需求导向,引领共同爱好的青年加入社团,增进沟通交流,汇聚青年力量。

最后,团区委书记闫小梅作总结讲话,她表示团属青年社团是一个新的团体,也是一个新的交流平台,社团成立后,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充分利用青年之家、团代表联络站等阵地,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帮助青年提升政治素养;要广泛联系服务青年,以社团为纽带,拓展青年“朋友圈”,多交流心得体会,多相互帮助;要服务发展大局,充分发挥青年社团的平台、阵地、纽带作用,着力提升青年社团的大局贡献度。

下一步,团区委将立足青年特色,成立更多具有吸引力的青年社团,扩大服务青年覆盖面,推动共青团和社团之间的双向赋能、协同作战,不断增强共青团引领凝聚青年和联系服务青年能力,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杜集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团杜集区委 陈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