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办公室
办公室

团省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7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3511

5144a6c938fb260bf7e635e518c4c3f.jpg

3月17日上午,团省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团省委书记陈明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释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方向性战略性问题,系统阐明新时代新征程上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和着力重点,深刻揭示进行伟大斗争、战胜困难挑战的规律性认识,为推进强国建设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支部全体党员普遍感到,全国两会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方面重点工作分别作出具体擘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有力支撑。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把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机结合,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等精神有机结合,立足岗位实际,加强学习领会,促进转化运用,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奋力开创全省共青团事业发展新局面。

在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深入学习交流后,根据团省委深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加强党员干部警示教育等有关工作部署,支部活动还安排了“支部微学堂——开展党员干部警示教育”环节,组织学习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释读》《年轻干部廉洁教育案例读本》有关章节。开展了“好文稿·大家谈、好案例·大家议、好方法·大家学”活动项目,本期分享交流了全省信访工作典型案例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