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淮北矿业集团团委:春风十里好风光 青年植树栽绿忙

发布时间:2023-03-14 来源:淮北矿业集团团委 阅读次数:148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动员矿区广大团员青年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近日,淮北矿业集团各级团组织广泛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引领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为生态文明建设再添新绿。

微信图片_20230314144719_副本.jpg

在各单位植树现场,一派繁忙景象。挥锹铲土、扶树正苗、踩实新土、浇水定根……青年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接连种下桂花、梨树、杏树等树种。经过一番辛勤劳动,株株新绿昂然挺立,在和煦的春风中焕发出勃勃生机。植树完毕后,青年志愿者们将写有青春寄语的卡片系在树苗上,共同许下“待到花开烂漫,相约赏花观景”的“春日之约”。

微信图片_20230314144737_副本.jpg

此次植树活动旨在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多形式、多渠道参与植树造林、爱护环境等活动,牢固树立“植绿、护绿、爱绿”绿色发展理念,争做生态文化的传播者、绿色矿山的建设者和环境保护的促进者。(淮北矿业集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