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淮北市举行新成立行业团工委集中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10 来源:团淮北市委 阅读次数:625

3月9日,淮北市新成立行业团工委集中授牌仪式在相山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团市委书记李延栋出席并讲话。市出租车(巡游车、网约车)、互联网、保安员、律师和注册会计师等5家行业党组织、协会相关负责人,业务主管部门团组织负责人,5家行业团工委书记、委员、优秀青年代表等40余人参加授牌仪式。

1.jpg

集中授牌仪式后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情暖新业态”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和基础团务知识辅导。

6.jpg

近年来,团淮北市委紧紧围绕“组建群团组织,扩大党的工作覆盖”要求,持续加大非公领域和社会组织的团组织组建力度,根据行业系统团建工作重点,依托加强组织覆盖、思想理论武装引领、服务就业创业、突出团属阵地建设四条路径,不断优化组织、服务、凝聚行业系统团员青年新模式。

下一步,团市委将探索新路径,不断激发行业系统优秀青年活力,让行业青年在工作实践中成长成才,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北贡献青春力量。(团淮北市委 丁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