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徽商银行芜湖分行团委开展“雷力锋行,青益鸠兹”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来源:徽商银行团委 阅读次数:1084

近日,徽商银行芜湖分行团委组织分行青年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由团芜湖市委、芜湖市文明办、芜湖市传媒中心、芜湖市青年联合会联合主办的“雷力锋行 青益鸠兹”芜湖青年学雷锋纪念日暨青春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1.jpg

学习雷锋精神,传承志愿风尚。活动现场,来自社会各界的10支青年志愿服务队代表们接过授旗,并开展集体宣誓;来自各部门、支行的10余名党员、团员青年分成三组积极参与到各项志愿服务中去;分行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用画笔围绕“乡村振兴主题”为美丽乡村着色,原本单调的墙面在精心细琢一番后有了无限生机,巧妙结合当地乡村特色的墙绘作品收获了当地群众广泛好评。

2.jpg

芜湖分行志愿者以饱满的志愿服务热情,携带垃圾袋、扫把、抹布等工具,对乡村步道、绿化草坪的树叶、烟头等垃圾进行清扫,坚守在打造“最干净城市”的前沿阵地。志愿者向周边群众发放宣传折页,热情的给群众普及金融知识、电信诈骗、反假币等常识,并以“案例+讲解”的形式对现场群众有疑惑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3.jpg

下一步,徽商银行芜湖分行团委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引领广大分行青年牢记使命、积极行动,广泛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徽商银行芜湖分行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