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淮北市委举办“青聚相城·返淮学子企业行” 暨职场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7 来源:共青团淮北市委 阅读次数:708

近日,团淮北市委举办“青聚相城·返淮学子企业行”暨职场体验活动,40余名淮北籍大学生参加。

鍥剧墖2.jpg

在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服务站点,大学生们了解了网点运营、新包装材料运用、企业转型及履行社会责任等情况,现场学习快递包装要求,帮助受理、搬运、分拣包裹,亲身体验工作场景。

鍥剧墖3.jpg

在淮北市高新区,大学生们先后参观了安徽天路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相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智能制造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工作环境及人才需求、待遇等情况,更直观地感受到淮北转型发展新变化。

在淮北市青年人才驿站举行的“淮北市青年学子座谈会”上,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相关同志就人才引进、就业创业等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大学生们围绕参观中的所见所闻,畅谈自己对家乡发展变化的感受和未来的职业规划。团淮北市委副书记张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青年学子能够明志、自信、拼搏,坚定理想信念,找准人生定位,立志做一个栋梁之材;能够读书、求真、求知,学专学精专业知识,做好职业规划,积极锻造本领;能够修身、尚德、知理,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当好新时期的新青年;能够敢想、愿试、实践,在不同的岗位上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展现青年学子应有的时代风采。

鍥剧墖1.jpg

下一步,团市委将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创新打造“青聚相城”特色品牌,在相关高校探索建立“淮才驿站”,搭建起外地学子与家乡联系的实践桥梁,吸引更多青年学子为拼出淮北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图景贡献青春力量。(团淮北市委 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