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团省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前
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07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5190

2月6日上午,团省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团省委书记陈明生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员干部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一开始,陈明生就希望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真点问题,真提意见,帮助领导班子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具体,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随后,机关各部室16位同志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围绕主题、畅所欲言,就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深化共青团改革、推动科技创新、引领青年就业创业、助力乡村振兴及双招双引等方面谈看法、提意见,积极建言献策。陈明生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讨论,深入交流,并就相关问题给予答复。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陈明生表示,大家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提出了许多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建议,有助于我们掌握实情、改进工作,更好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有助于领导班子开好民主生活会。我们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切实把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团省委各项工作发展的有力举措。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共青团紧跟党迈上新的百年青春征程的起步之年。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对标对表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团,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团结引领全省广大团员青年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持续深化省委“一改两为”工作部署,进一步拉高标杆、奋勇争先,提高工作效能,努力服务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乡村振兴、推进长三角一体化等发展战略,创新工作思维、加强品牌建设,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20230207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