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暖冬行动”再出发,让爱温暖这个冬天

发布时间:2023-01-30 来源:团淮北市委 阅读次数:423

春运期间,在外务工求学人员陆续返乡,为更好保障群众平安、便捷出行,为疲惫的旅途送去一份温暖,团淮北市委于1月初启动2023年“暖冬行动”志愿服务。

活动开始前,对志愿者们进行了岗前培训,重点围绕“暖冬行动”志愿服务具体内容、岗位职责、志愿者自身防护事项、工作纪律等方面作出提醒和要求,向志愿者们发放必备的防疫物品,确保志愿服务安全有序、专业高效。

116名青年志愿者分布在火车站、汽车站等客流密集场所,为返乡旅客提供引导咨询、协助购票、搬运行李等服务,全力保障春运期间人民群众便捷舒心出行。

此次“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归家途中的旅客带来方便,同时也为青年志愿者提供了服务社会、学习锻炼的机会。下一步,团市委将持续发挥组织优势,团结带领全市广大青年将志愿服务精神落到实处,不断增强青年志愿者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全力推动淮北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团淮北市委 任子龙)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