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淮北市委为过年返乡人员送上 “反电诈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3-01-30 来源:团淮北市委 阅读次数:427

为增强春节假期返乡人员反电诈意识,提高返乡人员自我保护能力,春运期间,团淮北市委组织青年志愿者200余人次进入淮北市火车站,开展春节假期反电信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进火车站出站口、候车室和售票大厅,围绕春节期间常见电信诈骗等内容为旅客开展宣传,通过宣讲反电信诈骗知识、重点案例及分发宣传彩页等方式,提高旅客预防和应对电信诈骗的意识,引导他们运用合法正确的方式保护自身权益。活动共发放反电诈彩页、无纺布袋、宣传笔等物品1300余份。进一步营造了和谐、平安的节日氛围,着力守护好广大青年的钱袋子。

新的一年,团淮北市委将持续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校园、村(社区)、商圈开展反电诈宣传,为全民反诈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团淮北市委 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