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郑蒲港新区团工委开展春节困难学生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30 来源:郑蒲港新区团工委 阅读次数:401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了解困难学生的家庭情况,帮助他们减轻生活学习负担,让其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和温暖,1月19日,郑蒲港新区团工委开展了困难学生进行慰问,把温暖送到最需要关爱的群体中。

慰问活动中,新区团工委提前为困难学生准备了价值200元的爱心礼包20余份,其中包括书包、文具盒、文体用品等。每到一家,工作人员都与孩子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具体情况、健康状况以及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鼓励她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克服困难、勤奋学习,叮嘱他们在生活或学习方面遇到困难及时与组织沟通。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困难学生送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下一步,郑蒲港新区团工委还将会持续关注并加大工作力度,充分发挥团组织优势,努力把温暖传递到更多的贫困学生手上,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贫困学生。(郑蒲港新区团工委 徐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