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暖冬行动 助力春运

发布时间:2023-01-29 来源:团博望区委 阅读次数:267

为广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共同营造春运良好社会氛围,近日,团博望区委联合博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交运局和徽商银行马鞍山博望支行组织开展“暖冬行动 助力春运”志愿服务活动,为往返博望人员提供暖心志愿服务。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在博望汽车站为往返人员提供咨询引导、口罩防护、暖心茶水和春联祝福等服务,“新年快乐!返程辛苦了!来,喝杯热茶!”“请戴好口罩,祝您新年快乐!”,一句句简单而朴实的话语,彰显着志愿者们的青春和热情,让每位回乡人员感受到了家乡温暖、使每位往返旅客体验到博望文明,充分展现了博望青年志愿者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团博望区委将充分发挥“暖冬行动”实践育人作用,引领更多青年志愿者参与“暖冬行动”,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贡献青春力量。(团博望区委 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