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情系困境儿童,春节温暖慰问

发布时间:2023-01-29 来源:马鞍山经开区团工委 阅读次数:251

新春伊始,为让辖区困境儿童感受到团组织的关爱,马鞍山经开区团工委联合银塘镇团委以入户走访的形式开展慰问行动,探望辖区困境儿童,为困境儿童家庭送去节日礼品。

活动中,志愿者们一同为孩子们送上礼物,并与困境儿童及其家长认真交谈,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心理状态等情况,做好心理健康知识教育宣讲,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刻苦学习,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习惯,早日成长成才,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此次慰问礼品的发放,不仅给困境儿童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为其家庭带去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传递了团组织的温度。经开区团工委也将继续以入户走访的方式,了解困境儿童实际存在的困难,进一步落实落细举措,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让每个孩子都拥有幸福出彩的人生。(马鞍山经开区团工委 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