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陈明生赴团省委直属单位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和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19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5321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19日,团省委书记陈明生赴省团校、安徽青年报社、安徽省希望办和安徽少年博览杂志社走访慰问退休干部、在岗职工,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工作检查。团省委副书记窦贤琨、二级巡视员李丹云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6_副本.jpg

在看望退休干部时,陈明生首先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介绍了团省委及直属单位过去一年工作情况。他指出,老同志是单位的宝贵财富,做好关心服务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联系服务工作,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希望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挥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帮助团省委将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在走访各直属单位时,陈明生慰问了干部职工,对大家过去一年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团省委各直属单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中心大局和主责主业有效开展工作,并在深化自身改革上迈出坚实步伐。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昂扬状态,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努力为全省青年和共青团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7_副本.jpg

走访中,陈明生还带队检查了节假日安全生产和值班值守情况。他要求,机关和各直属单位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排查办公场所、团校校园等地存在的风险隐患,落实安全生产各项举措,做好职工节日交通出行等安全提醒,加强假期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安排,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