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陈明生看望慰问“暖冬行动”青年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3-01-19 来源:宣传部 阅读次数:4639

1月19日下午,团省委书记陈明生到合肥南站看望慰问“暖冬行动”青年志愿者。合肥市副市长赵明陪同慰问。

4_副本.jpg

在合肥南站出发层的刘明亮工作室、12306服务台,到达层的出站口、问询处、1号服务台,陈明生与志愿者亲切交谈并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勉励志愿者们牢记并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重要要求,用心用情做好志愿服务工作,让今天的青春奋斗成为将来美好的回忆。陈明生希望志愿者们积极围绕旅客需求,开展好重点旅客帮扶、票务协助、咨询引导、秩序维护等工作,努力做好自身防护,用良好的精神风貌、专业的服务水平温暖旅客回家路,让他们感受到家乡文明进步的新气象。陈明生与合肥市领导共同向志愿者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发放了慰问品,对团合肥市委、合肥南站综管办的相关工作给予肯定,要求持续做好志愿者管理保障和典型事迹宣传,根据客流情况和旅客的实际需要及时对接匹配上岗志愿者。

5_副本.jpg

据统计,截至目前,全省各级团组织共招募“暖冬行动”志愿者5700余人,累计上岗服务志愿者1.2万人次,累计服务时长近6万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