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青联赴有关单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来源:联络部 阅读次数:4256

1月17日,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李波赴新疆驻皖团工委、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安徽联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走访慰问有关团员青年。新疆驻安徽工作组党委书记、组长,安徽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关锋出席部分走访慰问活动。

3.jpg

在新疆驻皖工作组会议室,李波代表团省委、省青联向工作组一年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新疆驻皖团工委及新疆在皖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李波指出,团省委、省青联将继续发挥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服务新疆在皖青年社会融入、创业就业、宣传新疆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推动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在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安徽联盟,李波一行详细了解街舞青年们的工作、生活、行业现状等情况,勉励他们要在新的一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走访期间,省青联还分别送去了春节慰问品,并与街舞青年代表一起拍摄了新春祝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