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团省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8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3900

1月17日下午,团省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等。团省委书记陈明生主持会议并讲话,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共青团紧跟党迈上新的百年青春征程的起步之年。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聚焦主责主业,履行基本职责,团结引领全省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驰而不息严肃纪律改进作风,以党建带团建,推动团省委机关和全省共青团系统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团,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要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研究部署,制定工作方案,通过深化理论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突出问题等,切实提高组织生活质效,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新气象。

微信图片_202301181935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