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郑蒲港新区团工委召开疫情防控志愿者岗前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1-28 来源:郑蒲港新区团工委 阅读次数:235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为充分展现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郑蒲港新区团工委以在校大学生寒假返乡为契机,招募了20名青年志愿者充实到乡镇工作队和村(社区)小分队之中,为全面筑牢健康防线贡献青春力量。1月17日,新区团工委召开了志愿者岗前培训会。

培训会以集中讲解为主,穿插视频讲解与实操讲解,主要介绍了新区基本情况、志愿服务工作内容以及疫情有效防控等内容,通俗易懂、实用性强,切实提高了疫情防控志愿者们对疫情防控有关知识的掌握,提升了志愿者们参与志愿服务的能力。志愿者闵正雯表示:在今后的志愿服务过程中将严格要求自己,用心用情做好服务、科学规范做好防范,正确做好知识宣传,充分彰显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共同筑牢防疫堡垒。

下一步,郑蒲港新区团工委将继续动员广大团干部、大学生加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真正发挥团组织先锋作用。(郑蒲港新区团工委 徐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