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陈明生赴有关企业团组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走访慰问基层一线青年职工

发布时间:2023-01-14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4276

1月11日,团省委书记陈明生赴中国电信安徽分公司团委和安徽瑞沅集团团委,面向基层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走访慰问一线青年职工。

C:Users\u90ed慧娟Desktop_副本.jpg

在参加中国电信安徽分公司团委开展的“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中,陈明生指出,党的二十大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做出重要部署,广大青年职工特别是青年科技工作者要深刻领会在“四个面向”中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要求,明确自身定位、保持思想定力,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平台优势,积极参与关键核心技术攻关,解决“卡脖子”难题,为国家重大战略实施贡献青春力量。

C:Users\u90ed慧娟Desktop_副本.jpg

在瑞沅集团青年职工座谈会上,陈明生听取了青年职工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分享,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特别强调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专门对广大青年提出殷切期望,为广大青年成长发展和干事创业提供了良好机遇、广阔舞台,为共青团做好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企业团委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研究把握青年成长规律,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努力提升团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贡献度,为企业培育多层级多维度的青年人才队伍。要积极为青年员工搭建多元化的发展平台,引导青年员工在助力企业发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成长成才。要关心青年员工成长需求,自觉在心系青年、服务青年中检验工作成效,为青年员工解决“后顾之忧”“燃眉之急”。

宣讲活动中,陈明生还实地走访慰问了基层一线青年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