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郑蒲港新区团工委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6 来源:郑蒲港新区团工委 阅读次数:460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团的要求,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更好的发挥基层团组织引领作用,1月10日,郑蒲港新区团工委召开了2022年工作总结会议,团工委书记、两镇团委书记、22个村(社区)支部书记以及非公企业团支部书记共计30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新区团工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团结带领新区共青团员紧跟党走,坚持学习、立足岗位,积极奉献、锐意进取,充分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今年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群团事业是党的事业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团组织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守正创新、积极作为,为新区的经济发展、政治稳定、社会事务等工作奉献力量。要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从自己的工作实际出发,保持学习的充电状态,善于拓展思维,大胆探索、勤于钻研,在日积月累中增长才干、提升自我、补足短板。要保持热爱的激情和追求的活力,不断学习新知识,研究新问题,创造新方法,不断适应时代发展要求。

下一步,新区团工委将以本次会议为抓手,紧密围绕工作,找准团支部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夯实常规、紧抓重点,抓好团员学习和教育,不断提高业务和政治素质,创新团的活动形式,推动新区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郑蒲港新区团工委 徐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