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区委联合区委教育工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2 来源:团金安区委 阅读次数:524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报告强调要深化共青团等群团组织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共青团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走心,团金安区委联合区委教育工委联合成立青年宣讲团,开展27场党的二十大精神巡回宣讲报告会,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团员、少年队员紧跟党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区广大党员、团员、少先队员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将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精神斗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团金安区委 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