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合肥师范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09 来源:合肥师范学院团委 阅读次数:630

1月6日,合肥师范学院团委在线上召开2022-2023学年院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院团委全体人员、学生工作部有关人员、各二级学院普通学生代表参与考核。

会上,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就思想、学习、工作三个方面展开述职汇报,并进行自我查找纠错、未来工作展望。院学生会其他工作人员进行书面述职。考核组根据汇报人述职情况结合平时工作表现进行评议打分。

院团委副书记刁文彬对过去一年以来院学生会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院学生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不懈抓政治理论学习,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打造学习型学生会;二要坚定不移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持续推进“我为同学做件事”实践活动守正创新,积极打造服务型学生会;三要持之以恒转变工作作风,树立防微杜渐、慎独自律的意识,注意平时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做到表里如一,积极打造阳光型学生会。

此次会议是学生会工作人员认真总结、查摆问题、及时改进、提前谋划的重要渠道,是学生会组织持续深化改革、推进作风建设的重要载体。下一步,院学生会将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不断完善组织机制,提升服务质效,提升同学满意度,切实服务广大同学成长成才。(合肥师范学院团委 衡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