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学习二十大丨安徽公司团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会暨2022年度团组织书记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06 来源: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安徽有限公司团委 阅读次数:858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公司党委党建带团建有关规定和上级团组织相关工作部署,了解掌握各单位团组织书记2022年度履职情况,研究2023年工作思路,持续推动青年和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2022年12月22日,省公司团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会暨2022年度团组织书记述职会议。

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用云视讯方式,省公司团委委员、直属机关团委书记、各二级单位团委书记及部分委员、党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

本次会议,蚌埠、阜阳、滁州、宣城、黄山等5个分公司团委书记依次做了2022年度分公司团组织工作述职,分别总结了2022年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开展庆祝建团100周年活动、推优入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青马工程、推进团的工作嵌入生产经营情况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剖析,提出解决思路,同时提出了2023年的重点工作计划。省公司团委书记依次做了点评指导,其余未作现场述职的分公司团委书记上报了书面的述职报告。

会上,省公司团委曹为俊书记还讲授了题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移动青年奋进新征程、展示新作为》的主题团课。曹书记强调一是坚持全面准确,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二是坚持融会贯通,有效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践要求;三是坚持知行合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

会后,省公司团委召开团委会,评选出“我来移动这一年”获奖征文,讨论制定了《安徽移动所属二级团委积分管理实施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