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合肥师范学院共青团理论学习小组召开新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1-06 来源:合肥师范学院团委 阅读次数:633

1月5日上午,合肥师范学院共青团理论学习小组在行知楼召开新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学院共青团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刁文彬主持。

会议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共青团安徽省委关于全省共青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有关篇目,传达了2023年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线上部署会精神。

刁文彬在会议总结中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积极掌握青年思维,熟悉运用青年语言,主动占领青年阵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合师青年学生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总结2022年度工作、谋划2023年度工作紧密结合,积极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找准重点、谋篇布局,为做好2023年度工作奠定扎实基础;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升为青年学生成长服务的能力和水平,重点围绕学生就业创业、身心健康、社会融入等普遍性需求,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攻坚克难,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更有成效,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共青团合肥师范学院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总结》,部署了寒假期间学院共青团重点工作。(合肥师范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