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天长市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06 来源:团天长市委 阅读次数:740

12月9日下午,天长市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副召集人张桂松主持,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王林出席会议并讲话。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滁州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了团市委代表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滁州市贯彻落实<安徽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实施方案》进展情况汇报。

就推进好我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王林强调:

一是以更高站位引领青年听党话,跟党走。要明确青年工作战略意义,要突出青年工作重要抓手,要抓住“牛鼻子”提升工作质效。二是以更实举措激励青年挑大梁,担重任。鼓励引导广大天长青年抓住“窗口期”带来的宝贵“机遇期”,让他们成为新阶段现代化新天长建设发展的中坚力量。一是要聚焦思想引领,推动青年爱党爱国;

二是要聚焦工作主线,推动青年敢为善为;三是要聚焦“双招双引”,推动青年创新创业;四是要聚焦优化环境,推动青年成长成才;

三是以更大力度帮助青年办实事,解难事。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工作开展要立足本地本单位实际,要强化工作保障,成员单位之间要加强沟通,常态化开展跟踪调研,对发现的不足和问题,做到边发现、边协调、边解决,有效形成闭环管理。

期间,市人社局、市司法局、市公安局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信团天长市委 钱永来)

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