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博望区委调研“青少年维权岗”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08 来源:团博望区委 阅读次数:36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落实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有关部署,切实做好新形势下青少年权益保护和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近日,团博望区委前往新市镇张茂村调研走访“青少年维权岗”创建工作。

调研过程中,张茂村负责人从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法治宣传、青少年思想引导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开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青少年维权岗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团博望区委对张茂村在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工作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肯定,指出青少年维权工作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也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乡镇团委要注重整合各方力量,共同做好青少年维权工作;强调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发挥创建在推进青少年维权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为青少年创造和谐稳定的成长环境。(团博望区委 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