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共青团博望区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2022年博望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08 来源:团博望区委 阅读次数:366

近日,博望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2022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成功举办。马鞍山市委党校副教授、市青联副主席、市青年讲师团团长陈群祥受邀为学员们作开班第一课。团博望区委负责同志主持开班仪式,来自区直相关部门、乡镇、学校等团组织青年团干部、大队辅导员、“青马工程”学员参加此次线上培训。

陈群祥教授以“如何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共青团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团组织要在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带头学深一层、先行一步,深入理解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为大力推动高质量一体化跨越式发展,奋力打造“四区一极”新博望,加快建成现代化“明珠博望、智造新城”贡献青春力量。

下一步,团区委将继续发动全区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到的理论知识融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各个方面,进一步引导学员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积极展示学员风采和培养成果。(团博望区委 夏林)